close

 


一直約要去竹北看簡小姐,畢竟是第一次見面也是要正式約個時間,終於敲定!



 


為配合機師娘free的行程,我利用weekday來竹北,讓機師娘把週末留給大叔做家庭日吧!


 


相較於烏日,竹北的高鐵站規模比較小!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要上去月台搭車,還要搭兩段的手扶梯!感覺好高啊!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咻一下就到竹北,我連想打瞌睡的機會都沒有!


 


一下車就看到遠遠的城堡學校,我猜測簡小姐的家應該就在旁邊的那幾個建案吧!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在見面之前,我已經看過照片了;簡小姐本人如照片一樣成熟,一直以慢動作移動她的超大眼珠!


 


我個人非常欣賞她這張照片裡不屑的眼神!


 




 



 


不吵不鬧的簡小姐應該也感覺到我的善意與誠意,第一次抱她,她就給我ㄧ陀味道十足的黃金!


 


No worry,阿姨有練過的!


 


 


 


為了給簡小姐與簡媽媽更多的休息時間,身為客人的我們很快就退場了!


 


我繼續搭著高鐵回烏日啦!


 


完成我數小時的竹北快閃行啦!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