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週末隨和的氣質美女蔡同學又來到彰化跟香菇們攪和在一起啦!


 


因為蔡同學本身已經來過N次彰化,硬是要挑各新景點給他:王功,彰化縣觀光第2名。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王功燈塔是著名的地標!一定要照相的啦~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這橋,也是明信片上的地標!遠遠看滿美的!近看的話油漆都已經剝落!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規劃好的溼地區,很適合小朋友!遊客中心旁邊還有沖洗區,所以來這可以放心的玩!


 




 


 


但香菇大隊是不下海賣身的,我們只有沾一下醬油水!!


 


 




 


我們著裝採蚵女的造型,隨時擔心會有人來問我們蚵仔一斤多少啊?!


 


 


 


 


新發現:附近的攤販好有創意!!


 


我為了要拍照片,硬是強迫燕娟在飽餐之後,再吞下一跟大熱狗!


 


不過真的好吃!皮薄餡多滋味好!


 


老闆,你可以把我的照片放大放在攤子前OK啦!


 




 


 


大熱狗就是他們的商標啦!!


 


照片裡大家的造型都好怪喔,隊長豁出去的程度大破表,so mix;蔡同學也有遠嫁海外的歸國女兒的fu~


 


不過!我想說的是,燕娟我真的對你很好,你臉部浮腫的個人照我都珍藏起來,我自己上啦!不要再抱怨囉!


 

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