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專業陪客的我,這個週末又要參加鴻門宴!目的地是我沒來過的"員林輕井澤"小火鍋。


 


在員林火車站附近的輕井澤,我們繞了一下才找到。完全就在鬧區當中,缺點就是找不到停車位!


 



 


一方面是來的早,也是作東的主人非常有誠意的先訂了位,讓我們跟別的客人一樣waiting!


 


店內的裝潢很日式風格,以暗色調為主軸,跟早期大家圍在一起吃的涮涮鍋不一樣!


 


進了門也跟門外的熱鬧整個隔絕!!


 


要不是桌上有尚朋堂電磁爐,真的有種要來個松竹梅套餐的感覺。


 




 


食物方面!OKOK!吃起來感覺有像以前家庭聚會吃的"金都迷你火鍋"。


http://tw.lifestyle.yahoo.com/biz.html?bizid=c01eb71230c76075


 


曾經去過的朋友指出我點的是單價最低的餐點,當然OK囉!


 


可是,輕井澤使用的肉類大多是一樣的,$188的鍋跟$270的鍋用的肉是一樣的!習慣吃溫體豬的我,還是覺得不優!


 


但是湯頭很清淡、又有很多蔬菜!這點我還是滿愛的!!


 


副餐有可以不停續杯的紅茶、跟餐後的烏梅冰!




 


列為一間不會主動再去第二次的火鍋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