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前往嘉義體育場(棒球場)的路上,完全忘記路名啊!希望在地人指點一下。


 



 


原本完全是肚子餓,找到點就坐下來吃!


 


結果上菜後,不僅賣相佳,聞起來也超~~~香的!入口更讚!




 


是我第一次吃"椪皮麵",中部好像沒這樣的作法!


 


不僅是麵好吃,湯也好喝!料好實在!


 


(圖片中,有一半是隔壁的素食,壽司也不賴)




 


第二攤則是文化夜市的鹽水雞。


 


自從讓我知道鹽水雞可以點小黃瓜之後,就好想試試看鹽水雞!





 


文化夜市的這位老闆,很認真的在處理他的食材,完全不管排隊的人有多多。


 


等的我口水直流啊!!而且這家的脆筍給好多喔!!




 


第三攤就是在地人的火雞肉飯口味!~~~阿福雞肉飯


 


用的火雞肉,有雞胸肉+雞腿肉!好吃捏!


 



 


最後,也是最好吃的,就是蔡媽媽煮的魚!


 


完全沒吃過,蔡媽媽說是當地才有的魚獲,而且也是因為蔡舅舅的關係才拿的到的在地美食"土黃"(台語發音)




 


蔡家姊妹吃魚的工夫之一流,讓我忍不住也舉手說我也要一條!


 


蔡媽媽只是油煎過,連肚子都沒清!(好像鳳梨鯽魚的處理方法)




 


雖然魚刺很多,真的很多~但是仍然不減他的美味!


 


蔡妹妹說尤其是尾巴的部份,魚刺多到爆!




 


這種花錢也不見得吃的到的魚,超讚的!


 


 


有關土黃的介紹:




俗名
扁屏仔、油魚、海鯽仔、土黃


http://fishdb.sinica.edu.tw/2001new/fishpic2.asp?gen=Nematalosa&spe=come&science=Nematalosa+com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