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根據表妹的說法,我已經說要約她吃鼎王說了2年,但是一直都未成行。


雖然農曆年假期初三我們約過一次,晚上9點到鼎王門口,現場排隊要等兩個半小時。


只好改到福科商圈吃台北江小火鍋+baba醬。





剛好清明假期提前掃墓,感覺很清閑,擇日不如撞日就來慶祝兒童節吧!


幸運的是這天停好車就可以進去了,不用等勒。








此次聚餐因為姓葉的男性都必須去掃墓,所以就是婦孺同胞外加王家小咪咪。


(我也是有開放rain自行去勢就可上車)


除了我之外,其他三個都是第一次來鼎王。







因為點菜的權力完全在我的手上,所以丸子與餃類完全不在我的考量之類。


勉強點一個$99元蟹黃膏(左上)給小咪咪充數,也是沒吃完。


左下方的綜合餃是刷富邦卡送的,說實在的很佔胃,最後也吃不完。




牛肉跟油條(右下)都是一定要吃的。



綜合手工包(右上)映像中好像沒吃過,點來試試。


表妹最後點了菇類,真的是有我們太空香菇包的傳人姿態。綜合菇類也好吃。








在我的推薦之下,瑪麗亞與小咪咪都稱讚白飯真的很好吃!


小咪咪為與燕娟互別苗頭也吃了兩碗白飯。


大家都一致稱讚鍋底真的好好吃。



回到家之後,瑪麗亞的同學跟我推薦下次應該去試試老四川。沾醬很不賴。










因為吃太飽了,也鑑於精明商圈實在沒落了(白天的時候)


所以我們吃飽飯去街上晃一圈,帶動人氣。


三個說只是吃火鍋穿拖鞋就好。


小咪咪則是我的攝影助理。







剛好可以試我新鏡頭,不過定焦鏡真的很難拍風景。







拍單一主題還OK一點。




鼎王真的很好吃。
鼎王真的很好吃。鼎王真的很好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