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位在彰化市陶板屋對面,之前曾經吃過小咪咪外帶的愛心鮮蝦蒸餃,超大的蝦子留下深刻映象!


 


這天莫拉克颱風來襲,還有營業ㄟ!就這間啦!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單各菜單的價位,都普通!這類外省麵食類在中部都莫名的貴啊!


 


 



 


 


點完之後,看著牆上的照片,我問:"小咪咪,蟹黃湯包是只有四顆的意思嗎?"


 


不管啦,先吃完再說啦!


 


 


 


 


小菜一定要來點青菜啦,小黃瓜也是我的最愛!炸的、滷的、涼拌的我都愛!


 


酸酸辣辣的很好吃!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蔬菜牛肉盅之類的湯點,真的是一盅!吃的出來牛肉的部位肋條部位很好!裡面有紅蘿蔔、洋蔥、山藥等蔬菜!


 


不知道是不是剛吃完開胃的酸酸小黃瓜。這碗湯特別清淡,我有點懷疑廚師忘記加鹽!


 





 


 


鎮店之寶:蟹黃湯包!真的是四顆!


 


皮好薄、餡好多!加上薑絲一起入口,真的是好吃~


 




 


 


剖面圖!


 




 


 


牛肉捲餅:


 


老闆很注重盤飾的再旁邊放一朵蘭花,我只想著這花應該會回收利用吧!


 


口味中規中矩。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彰化市這樣的小餐館不多!老闆應該有很多想法跟理想,才會這麼強調食材、以及湯頭!


 


希望老闆可以增加多一些菜單的選擇,例如:蔬菜、米飯類,不能都是麵粉類食物!


 


 


廣源豐精緻美食館
彰化縣彰化市東民街12號之1
04-720-178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