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隊長以自己的生日要脅燕娟回彰化!


 


原本要幫部落格增添新氣象,要去新的餐廳吃飯慶祝!上網查過星期日早中餐只賣brunch,感覺充滿麵粉的感覺,吃起來應該不甚痛快!(不過隊長應該很痛快!)


 


所以壽星說:"我要吃大餐!我們再去鄉村鵝吧!"


 


SO~~here we come!


 


 


 


前菜是二姐推薦的蝦!忘記叫啥名字!


 


好吃到落淚~麵包沾著醬汁!只能以黯然消魂來形容了!


 


我瘋狂的沾完全部的麵包,只差沒整碗拿起來喝了!


 


 



 


 


我自己點的副餐湯點是牛肉湯!


 




 


 


另外加點健康的凱隡沙拉~超愛!!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焗海鮮燉飯:


 


料一堆,好吃!飯很少,我都怕燕娟吃不飽了!


 


 




 


雖然我內心深處有想要吃大牛排!但是隊長屢次被我點的血腥五分熟嚇到!(醬才好吃啊!)


 


為了尊重壽星,我們試了新菜色:德國豬腳!


 


恩~~~因為我也沒吃過別家的,無從比較,也不覺得有特別好吃!


 




 


很少吃千層麵,所以就點了牛肉千層麵!


 


看起來不好吃,可是還不錯吃ㄟ!


 


可能我是番茄醬控外加牛肉控吧!


 




 


 


這天我們的胃容量完全失去水準,也沒吃甜點!


 


連咖啡都喝不完!


 


要離開時遇到一隻體態超美的狗狗,髮型有settle,連腳趾都超美!主人真的把它顧的很好!︿ ︿


 




 


 


鄉村鵝裡面有超有名的胖胖店狗,所以是一家開放狗狗一起用餐的餐廳!很多客人都帶自己的狗狗來用餐!


 


那我下次要帶Jessie還是Yoman咧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