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epson R210印表機用了將近兩年!最近發現印相片品質難控制!色差比較嚴重~


(雖然說副廠墨水色差已經夠嚴重了,噴頭塞住更是整個顏色走調!)


 


甚且,最近正在列印公司目錄,印表機不能罷工!


 


經過我不停的"印字頭清潔"->"噴嘴檢查"。黃色墨水還是卡卡的,出不來!


 


 


雅虎知識上的網友推薦可以上拍賣買所謂的"噴頭清潔液",自己DIY做噴頭清潔的工作!


 


於是我訂購了"工程師等級"、"捷X網用"的清潔液


 



 


在我下標不到20小時就收到了!內容物有:藥水一小瓶、小針筒、軟管、還有我要求的說明書。


 


沒辦法,我就是屬於那種看著說明書還是會做錯的!當然要另外要一張囉!


 



 


依造說明書,步驟如上圖!連我、連我都可以完成~


1。依照平常換墨水夾一樣,把墨水夾拆掉。


2。用賣家附的軟管接上針筒,吸取3cc的清潔液。


3。套上疑似塞住的銀色噴頭,先注入0.5 c c 的藥水,再倒吸1 c c,如此反覆!


4。最後拆掉軟管,再依序裝回墨水夾;重新清理噴頭一次,就大功告成囉!


 


一共才用3cc,我只先清黃色的噴頭,解決燃眉之急。


 





 


這種清潔液適用於每個廠牌的噴墨印表機,只是清的方法略有不同!


 


雅虎賣場


 

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1182413507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