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星期五晚上變身為專業司機,又要到高鐵接人囉~


 


"小咪咪,你應該坐統聯10點到彰化吧?!跟你確定一下啊~我先去接我同學,燕娟都搭高鐵,他會先到~"結果激發小咪咪也想爽爽的搭高鐵!不想搭臭臭統聯!


 


因為聯絡不好,導致小咪咪早到了1小時!於是,我先去購買豪華爌肉飯便當(高鐵站買不到的),肉還挑最好的部位離ㄏㄟˇ ㄇㄚ˙,提去高鐵給少爺一解鄉愁!


 


高鐵跟我帶來的頂級飯盒實在格格不入,我們只好帶著便當跑到戶外!


 


 



 


小咪咪的小粉絲王銀孫也一起來高鐵接人~


 


如瘋狗一樣在高鐵狂奔的王銀孫,帶我導覽了烏日高鐵站一圈!


 




 


戶外天氣非常好,只看到王銀孫慢慢變小~


 




 


高鐵跟星巴克真搭~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