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次吃飯訂在我隨口說出的小蝸牛!

葉大嘉同學不畏艱難的繼續辦大ㄊㄨㄚ的聚餐。(超過三個人我就覺得很多)



從照片中很明顯感覺到俞汶充滿著喜氣,明明就只是嫁到隔壁里,但卻有一種下個月就要遠嫁國外的fu~

而坐再對面的三位,有很強烈的流氓老姑婆的味道!哈哈~~~


嗚哩育志怎麼有SJ希澈的味道出來了,阿志啊,你如果去當pub公關應該可以迷倒姐姐們!但請先把酒量練出來,不然會被生吞活剝!


大嘉成功約好飯局,也是有喜上眉梢的感覺!(重點就是把農夫甩開,就可以約成~)








小蝸牛已經有名很久啦!


從外觀擺設看的出來,不是吃裝潢的啦~


明亮且開放式的廚房,讓人用餐很放心!簡單的桌椅,好像國外的小型早餐餐廳!








外加100套餐有湯、拖鞋麵包與甜點、檸檬茶


湯是我最愛的蕃茄湯,怎麼跟在美國的餐廳一樣,料超豐富的,紅蘿蔔、洋蔥、高麗菜、白豆。


拖鞋麵包硬乾,沾著鮪魚醬、橄欖油吃,甚至搭配湯品一起都很讚!










我們分別點了


波隆那古法肉醬與寬麵、獵人雞肉丸子奶油蕃茄鉛筆麵

牛肉千層面、燻鴨胸巴薩醋奶油麵



正如網友們介紹的,他的麵條偏硬有嚼勁,不過用餐前服務生都會詢問過麵條是否要變更軟度!


燻鴨胸巴薩醋奶油麵,雖然只吃ㄧ口,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!醬料好特別~微酸的口感讓奶油醬不膩!


我的肉醬麵肉塊超多,太超值了~


千層面我也滿愛的~~但是沒辦法吃完一整份!


雞肉丸子是用雞腿肉揉的,比起肉醬麵,鉛筆麵的肉醬比較酸一點,很爽口!











K2的甜點也是不容錯過

不過因為太撐了,無法體會提拉米蘇的好吃~









餐點的感覺都好像以前我最愛的Olive Garden



最後請服務生幫我們大合照啦~

感謝葉大嘉同學的舉辦!






k2小蝸牛廚房
地址:台中市
華美街494號
電話:(04) 2326-9091






因為湯品的料太多、麵包太大塊,義大麵根本吃不完、連甜點都吃不完~泣!

同場加映,黯然消魂義大利麵包回家再利用!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pe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