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何仙姑上週末約彰化鄉親一起到baba醬串燒屋吃宵夜,彰化鄉親代表-我,身兼卸任BBQ女王,本週就揪團來!


 


Baba醬的外面裝潢非常的日式居酒屋風格,不進去看,還會懷疑它的價位會不會很高?!


 


 



 


 


一樓的座位只有吧台前面幾個位子而已,看起來好像日劇裡主角們下班聚會喝啤酒的地方!


 


二樓還有和室跟幾張桌子!


 


這一次被安排坐在烤肉吧台,桌上的小竹罐是用來放用過的竹叉子!


 


baba醬用的餐具都好像以前表姊夫的餐具行在賣的喔~真有熟悉感~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負責烤肉的小姐應該是不想讓我拍到啦~一直躲勒!


 


我剛好坐在烤肉架正對面,好像在家裡烤一樣喔!而且還不用動手,真爽!


 




 


 


它的菜單價位只比路邊攤高一點!


 


我上周末有微微被何仙姑誤導,何仙姑預定的菜單太豪邁,讓我以為一份都兩串!事實上,一份只有一串啦!


 




 


 


牛肋串/牛小排;豆腐/甜不辣;雞腿排


 


鹽烤蝦/鴨血;烤魷魚;烤秋刀魚


 


蔥燒烤肉串/豆包;雞翅;香魚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我最喜歡他們的牛肉,有油脂豐富的彈性口感(不知道老闆接不接受自備prime rib代客料理);從來不知道百頁豆腐烤起來這麼好吃。


 


海鮮類也愛,都很新鮮,肉質都很肥嫩!烤魷魚肉質厚,口感厚又脆;香魚也是充滿油脂,訣竅就是用手整隻抓起來吃超讚的!


 


 


 


我們是十點半到來吃宵夜的。點了三輪,也只花一千出頭。


 


結帳完不知道是不是亮出仙姑名號,老闆追出來送我們折價券!


 


老闆娘故意烤的很慢,讓客人一直感覺吃不飽、吃不多的感覺,但等我踏出店外,肚子整各撐到爆!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最後,祝本次的壽星葉大嘉生日快樂!Happy Birthday,dear Eric~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